婠婠

有坑必填,完结强迫症,喜欢写弥补遗憾的he。和谐号:2275817683

【黄敏诚×文森佐】恶魔的交易24【完结】

——张汉硕别墅——

  

  看着葬身火海地张汉硕和崔明熙,韩承赫和张汉书吓得面色苍白,几乎要站立不住。

  “这……这……”韩承佑有些焦躁地道:“这肯定和文森佐他们脱不了关系,这……这一定是来自意大利黑手党的报复!”

  “我哥和崔律师就这样死了?那……那接下来是不是就轮到我们了?”张汉书一把抓住韩承赫的手臂,有些不确定地向韩承赫求证。

  “那我们怎么办?”

  “现在最好的办法,就是去监狱里避一避。”韩承赫扯了扯领带,抹了把脸惨然道。

  “好好好,我都听你的!”

  “我现在就去安排!”似乎是下定了决心,韩承赫立马动用人脉运作,不到半天时间,就把两人都送进了监狱。

  为了能在监狱多关一段时间,两人招认了不少罪行,除了一些特别严重的罪行,被两人毫不犹豫地安在了已经死了的张汉硕和崔明熙身上,剩下的都供认不讳。

  巴别也因为核心领导层的接连出事,以及报道揭露出的各项犯罪行为而受到致命的打击,股价暴跌,被同行趁机排挤,彻底消失也不过只是时间问题。

  

——稻草事务所——

  

  洪车英现在有点儿懵。

  先是早上看新闻报道,发现张汉硕和崔明熙突然死了。怀疑这件事和文森佐有关,又怕电话里问不太方便,只能急急忙忙地跑到事务所求证。

  紧接着又听到昨晚吴庆慈差点在医院被杀的事,瞬间明白前因后果,知道一定是张汉硕和崔明熙妄图杀害文森佐母亲的事,彻底触碰了文森佐的逆鳞,因而受到他的疯狂报复。

  “那现在需要我做些什么吗?”洪车英有些担心地道。

  “尽快把断头台档案的事收尾吧,然后把档案直接交给小安,我这几天也准备离开韩国了。”担心档案留在洪车英和事务长手里会给两人带来危险,送情报处一份大礼,也能换来对方对锦加大厦众人的一份回护之情。

  “刚刚得到消息,张汉书和韩承赫都供认了自己的罪行,现在已经被关进监狱了。”看着手机上推送的最新消息,事务长有些惊讶地道。

  “本来因为上次张汉书报警叫来消防队的事,我就没打算再找他清算,没想到他们两个倒是自觉。”文森佐也没想到,这两人被吓得直接躲进了监狱。

  交代完后续要处理的工作,文森佐分别拥抱了两人,转身离开了稻草事务所。

  

——两天后,机场——

  “敏诚,我母亲就要拜托你多费心了。”文森佐看着已经被医护人员送上私人飞机的母亲,转身抱住黄敏诚,低声道。

  知道文森佐还有很多事要处理,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家人,他也需要把潜在的威胁扼杀在摇篮里,比如干掉保罗,彻底收拢家族,再比如用运出去的那些金条,在马耳他买一座岛屿。

  但这些显然不适合带着吴庆慈完成,因而黄敏诚只能暂时和爱人分开,陪吴庆慈去美国接受针对性的疗养,等待文森佐那边的消息。

  “放心吧,亲爱的,有我在,不会让阿姨有事的,不过你也要加快速度,别让我们等太久哦~”黄敏诚拍了拍文森佐的背,柔声道。

  两人静静地拥抱,似乎时间在此刻静止,半晌只听黄敏诚语气沙哑地开口:“别让自己受伤,一定要活着来接我们。”

  “我会的。”最后拥抱了一下爱人,文森佐转身离开。

  

——半年后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黄先生,吴女士的病情已经控制的比较平稳,保守估计还有一年左右的生存期,需要家属提前做好准备。”主治医生将吴庆慈的情况告知了黄敏诚,表明他目前的情况下,药物的作用已经很有限了,建议带病人回家疗养。

  回到病房,见吴庆慈的病房门口站着一道颀长的身影,黄敏诚神色微愣,有些不敢置信地眨了眨眼睛。

  只见那道身影转了过来,望着黄敏诚张开双臂,神色柔和道:“敏诚,我来了。”

  终于相信半年音信全无的人,此刻真的站在自己的面前,黄敏诚冲上去紧紧搂住爱人,有些急切地吻上文森佐的唇,急切地索取、撕咬,似乎是在用这种略显粗暴的方式,来证明眼前的人是真实存在的,并不是他思念过度产生的臆想。

  文森佐知道黄敏诚这半年来又要担心他,又要照顾母亲,心理压力也很大,因而更是加倍温柔地回吻,希望能够借此安抚爱人的情绪。

  毕竟,为了黄敏诚和母亲的安全,这半年来,文森佐努力克制自己的思念,一次也没有和黄敏诚联系。因为身在黑暗的他比谁都明白,绝对不能向敌人暴露自己的软肋。

  为了能早日重逢,文森佐这半年来紧锣密鼓地谋划布局,收拢打压,终于完成了家族的整合,把自己推上了boss的位置。整个家族也在马耳他的私人岛屿扎根,半年的建设规划,岛上生活已经非常舒适便捷。

  如今,他终于可以来接生命中两个最重要的人了,一个是他的血脉至亲,一个是他的知心爱人。

  他想,上天真的是待他不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正文写到这里基本就结束了,其实到这里我觉得已经算是比较圆满了,后续可能还会有一些相关番外,感谢一直追文的小可爱们对我的支持,你们的鼓励就是我坚持填坑的动力❤)

评论(12)

热度(11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