婠婠

有坑必填,完结强迫症,喜欢写弥补遗憾的he。和谐号:2275817683

【黄敏诚×文森佐】恶魔的交易15

  看着默默跟上来的黄敏诚,文森佐也没有多说什么,一路无言的将车开到郊外一处废弃仓库。

  那两只崔明熙训练出来的猎犬,果然非常好用,早已经按文森佐的吩咐,将那三个垃圾塞进了改装后的密封车厢内。

  文森佐一个眼神示意,其中一人就打开了控制汽车尾气的开关,紧接着就听到车厢内的三人发出一阵阵猛烈的咳嗽声。

  “这种慢慢窒息的感觉应该很适合你们,好好享受吧……”拨弄着打火机,文森佐语气冷然地道。

  “等等,我们愿意认罪,请将我们交给警察吧!”车内一人脸色苍白地喊道。

  “呵……”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事,文森佐贴近玻璃,盯着车内的人:“将你们交出去脱罪么?不必了,处理垃圾这种事,还是我这种恶人比较擅长……”

  黄敏诚站在角落里,看着浑身被恶念包裹的爱人,真是格外的性感呢~

  不想再多看那些垃圾一眼,文森佐示意猎犬们收拾善后,拉起站在一旁看戏的黄敏诚,开车回锦加大厦。

  606室内。  

  “呀——黄敏诚!”文森佐盯着一脸淡定坐在沙发上的人,气的恨不得给他一拳。

  “那些鸽子怎么回事?”明明他已经把霸占他卧室的家伙们赶出去了,为什么这些鸽子又跑到他卧室了!

  “啊,不是你说他们是你的宠物么?我看你把卧室的窗户关的那么紧,怕他们飞不进来,就帮你把窗户打开了。果然是你养的宠物啊,都知道自己飞回来呢,真聪明!”为了争取自己的福利,黄敏诚决心装傻到底。

  “难道你觉得我很愿意天天打地铺么?”明知道他是故意的!看他这幅小白兔的样子,文森佐气的抓狂。

  “没有啊,我担心你一直睡地上会不舒服,特意把卧室的床垫搬到客厅了,反正鸽子们也不需要睡床垫,这样晚上睡觉就不会不舒服了,我是不是很贴心啊,亲爱的~”作死小能手黄敏诚,致力于在文森佐脆弱的神经上反复横跳。

  “算你狠。”文森佐眼神凶狠地给黄敏诚比了个大拇指。  

  黄敏诚看着妥协的文森佐,笑得开心又得意。

  “要喝一杯么?”折腾了一晚上,文森佐也想喝两杯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。

  “米酒?”黄敏诚有些诧异文森佐拿的竟然不是红酒,不过还是接过来尝了一口。

  “我也是来韩国后才开始喝的,不太容易立刻喝醉,味道还不错。”似乎是想到了教他喝米酒的洪有灿律师,文森佐的神情中带着几分怀念。

  “介意我问问你的能力么?”酒过三巡,文森佐看着身边的人,突然开口。

  “呵,我还以为你能忍住不问呢。”黄敏诚闻言笑了笑。

  “这是个秘密哟,要拿你自己的秘密来交换呢……”黄敏诚伸手点了点文森佐的胸口,凑近道:“比如我们厉害的意大利黑手党顾问,为什么非要住在锦加大厦呢?是因为这里藏了什么……足够大的诱惑么?” 

  “金条。”没想到会这么容易地得知真相,黄敏诚有些发愣地看着文森佐。

  “我这次回韩国,本来就是为了这些金条。现在到你了……”说罢抬眼看着黄敏诚,等着对方的回答。

  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呢……”突然俯身吻上文森佐的唇,这次没有特意控制吸收恶念的速度,文森佐明显感觉到,体内好像有什么东西,正在快速向着黄敏诚的方向涌去。

  “感觉到了么?那些是恶念。”黄敏诚笑容中透出一丝危险:“早就告诉过你,我是个恶魔哦~操控恶念,就是恶魔的力量……”

  “代价是什么?”并没有被听到的内容吓到,身处黑暗世界的文森佐,第一反应是这样的能力一定会有代价。

  “代价……呵,大概是如果没有足够的恶念,我会消失吧……”想起刚重生时,因为不知道要主动吸收恶念,差点把自己饿死的黄敏诚有些自嘲地道。

  “与恶共生么,这么说来我们两个,还真是相配呢……”文森佐伸手抚过黄敏诚的脸,凝视着对方的眼睛,似乎要透过这层乖巧可爱的外表,看到包裹在其中,那个和他相似的——冷血的灵魂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