婠婠

有坑必填,完结强迫症,喜欢写弥补遗憾的he。和谐号:2275817683

  文森佐:“出事了!我现在过去找他们,你们等我消息。”

  黄敏诚:“我跟你一起去。”

  文森佐:“上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我是飙车的分割线——

  

  发现良洞隧道里没人。

  文森佐:“可恶!”

  黄敏诚:“亲爱的文,相信我,接下来就按我说的做。”

  

  一番东拐西拐后,终于找到家属们的车。

  黄敏诚一把按住准备下车的文森佐:“有我在,怎么可能让你受伤,看我的……三,二,一,倒。”

  

  杀手们昏迷后。

  文森佐:“人还有救,这些垃圾打算把这里伪装成自杀,真是该死!”

  黄敏诚:“亲爱的文,先救人。之后我会陪你一起,好好招待他们的……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